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加开39列客车服务“农高会”

2019-10-28 07:3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10月22日至26日,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举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开客车39列,方便商户投资洽谈和群众参观“农高会”。

西安局集团公司加开了西安北至重庆北、宝鸡南、大荔、延安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以及西安至宝鸡、安康等方向的普速列车。

“农高会”期间,西安局集团公司在西安北、杨陵南、宝鸡南、蔡家坡等站加开“农高会”售取票专口;在杨陵南站候车室免费为旅客提供纸杯、茶叶,在站外设置摆渡车乘车点,旅客可免费乘坐,直达会常

西安局集团公司将流动售票车开进会场,提供售取票服务和货物发送、行包托运等业务咨询。借助互联网平台,宝鸡车务段在微信公众号设置“农高会”专项板块,提供查询展馆位置、乘车路线等便捷服务,宣传铁路服务举措,积极引流上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