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下联动改进运输服务

2019-10-28 07:3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吴健

(莫育杰 吴健)近期,柳州货运中心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大局观念,主动扛起货运增运增收重任,抢抓“三保三增”攻坚机遇,努力多干多收。10月19日,该货运中心实现装车871车、卸车2316车,均创历史新高;21日,单日装车879车,再创历史新高。

该货运中心把问题导向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深入基层、调研市场,了解运输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细化制定了52条整改措施,明确相关责任人和整改时间,上下联动改进运输服务,为货运增运增收提供了保障。

他们做好货源日盯控、日分析工作,重点分析钢材、汽车、板材等重要货源的去向,及时反馈货源情况变化;加强客户服务对接,按“一周一报、一事一追”原则,每日召开运输生产总结会议,组织营销骨干加强与大客户沟通合作,优化作业环节,提前做好装车组织预案,确保项目落地后能立即实现增运增收。针对商品汽车库存量较大的问题,他们积极做好运输保障服务,提供雒容站闲置场地用于汽车存放,做好桂林西物流中心商品汽车卸车组织,确保发得出、卸得下。

该货运中心加强货源调查对接,充分挖掘潜在货源,吸引新客户在柳江站发运,预计后续每月增运1万吨。他们不断优化调整板材项目,新增发往华东地区整车项目,预计每月增运100个标准集装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