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路机车调度员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2019-10-28 07:3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郗国军 杨建平

(杨军 郗国军 杨建平)在全路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胜“三保三增”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强化机车调度员专业技术水平、助力机车调度员队伍整体素质高质量提升,10月23日至24日,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机辆部主办的全路机车调度员职业技能竞赛在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全路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的54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这次大赛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路机务系统要求,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促使机车调度员在岗位上成长成才。

据介绍,本次大赛为期两天,测试项目分为理论知识和实作技能两部分内容。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现出了扎实的技术功底,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最终,15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李盈、王金武、崔增光、肖涵4人被授予全路技术能手称号。本次竞赛搭建了技能交流平台,参赛选手互促互进、共同提高,对国铁集团机车调度员整体水平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