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稳住“底线”争取“高线”

2019-10-11 07:5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聚焦“三保三增”攻坚战

近期,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多方考虑、多措并举,确定新的客货运输目标,全力挖潜提效,为打赢“三保三增”攻坚战创造了良好条件。

(朱进军)连日来,为落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三保三增”攻坚战的部署要求,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行动,调整运输目标,全力以赴,努力实现增运增收。

广州局集团公司重新调整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经营目标,按照必保目标的“底线”和奋斗目标的“高线”,建立两个目标体系,并将新的指标任务横向分解至各业务部门、纵向分解至各运输站段和车间班组,压实攻坚责任。

他们抓住国庆黄金周契机,最大化安排运力,较必保目标增运旅客461.3万人次;抓住近期调图和梅汕客专、珠机城际铁路等线路年内开通运营契机,积极引流上线,力争增运200万人次;抓住广交会、秋冬旅游等契机,力争增运30万人次;加强日常和周末运力优化和售票组织,努力实现增运增收。

该局集团公司紧盯管内19家大客户协议运量的兑现,力争全年完成协议运量5500万吨、同比增长6.8%;争取地方政府的更大支持,力争全年“公转铁”项目实现增量500万吨以上;抓紧启动一批集装箱运输新项目,并协调地方政府优化扶持政策、兑现补贴,力争中欧班列全年开行数量达到450列、同比增长28.6%;加快实施24个新增货源项目,力争增收4751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