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复兴号载旅客“打卡”北京新地标

2019-10-11 07:5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蓉 岳阳 袁旭冉

(李蓉 岳阳 袁旭冉)京雄城际铁路北京西至大兴机场段完成国庆黄金周首秀,共计发送旅客1.76万人次。

国庆黄金周期间,不少市民选择乘坐复兴号前往北京新地标——北京大兴国际机嘲打卡”。为保障旅客便捷出行,北京西站、大兴机场站和北京大兴站提前对站内客服设备设施进行排查和维护,确保显示引导系统、广播系统、电梯等状态良好;北京西站在南北进站口设置“京雄城际专口”,将第10候车室开辟为京雄城际候车室,在南北扶梯、候车通廊等处增加引导标识。

北京西站、大兴机场站和北京大兴站利用电子显示屏、易拉宝等方式对电子客票的购票、乘车方式进行宣传,并在自助购票机旁设置专人引导,帮助旅客购买电子客票。北京西站还在站内设置了5台自助凭条打印机,方便购买电子客票的旅客打印购票信息单。

列车上,担当乘务的北京客运段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精心装扮车厢,并邀请旅客共同唱响祝福祖国的歌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