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秋粮入川装卸更高效

2019-10-11 07:5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近期,从东北、黄淮等我国粮食主产区发往西南地区的秋收粮食陆续通过铁路运抵四川。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三保三增”攻坚战部署要求,做好分界交口、接车回送、上线卸车等秋粮运输工作,大大提高装卸效率,为下一步“移库粮”运输打下坚实基础!

针对粮食入川的实际情况,成都局集团公司积极挖潜提效,提高达州、广元等交口车站的通道能力,及时掌握车流情况,有序组织粮食运输。在普兴、青龙尝西昌北、资阳、绵阳、南充东等粮食卸车数量较大的车站,成都局集团公司及时组织车流,提前安排站线、货线和仓库,保证尽快完成粮食卸车入库,避免因天气等原因导致粮食受潮受损。

作为粮食卸车的重点铁路局集团公司,成都局集团公司将每年常态化的“移库粮”运输当成保民生的重头戏。“目前,秋粮入川虽尚未形成规模,但整个运输组织能为后期‘移库粮’的大规模运输提供有益借鉴。”10月8日,该局集团公司货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