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党组第四轮巡视工作启动 暨巡视巡察骨干培训班动员会在京召开

2019-09-30 08:0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兰客专陕西公司

(张依)经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研究决定,9月23日,在铁道党校召开党组第四轮巡视工作启动暨巡视巡察骨干培训班动员会。国铁集团党组副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甄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做好第四轮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宣布了党组第四轮巡视各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第四轮巡视各巡视组组长、副组长、巡视人员、巡视办工作人员以及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办常务副主任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后,参加第四轮巡视工作相关人员将在铁道党校进行学习培训,然后将按照国铁集团党组部署开始第四轮巡视工作。

根据国铁集团党组巡视工作安排,第四轮巡视的对象和范围为中国铁路广州、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道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同时延伸了解黔张常铁路公司(怀邵衡铁路公司、沪昆客专湖南公司)、西成客专陕西公司(西兰客专陕西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视时间为2019年10月8日至11月16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