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路连任中欧班列运输联合工作组主席

2019-09-30 08:0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

(郑晨)9月25日,中欧班列运输联合工作组第五次会议在波兰召开。中国、白俄罗斯、德国、哈萨克斯坦、蒙古国、波兰、俄罗斯等国家铁路公司,就深化中欧班列运输合作、提高中欧班列运输质量达成广泛共识,取得多项重要成果。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文新全票当选联合工作组第二任主席,任期两年。这是中国铁路再次当眩

中欧班列被誉为丝绸之路上的“钢铁驼队”,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而发展壮大,受到沿线各国越来越多的运输企业和商家青睐,呈现出越来越大的市场潜力。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中国铁路倡导和建立的中欧班列国际铁路合作机制得到了各方的一致认同,必将有力推动中欧班列向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