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黄金旅游线热售电子客票260余万张

2019-09-10 07:5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张伟明 何思远

(郭薇娜 张伟明 何思远)昆明至大理至丽江间铁路电子客票试行以来,深受旅客青睐。截至9月5日,这条旅游线路已售出264.2万张电子客票。试行电子客票让更多的旅客感受到了省时、省心的出行服务。

昆明至大理至丽江这条黄金旅游线一直吸引着众多中外游客。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践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手段,在昆明至大理至丽江开展动车电子客票应用试点,让广大旅客购票、进站、乘车等更加方便快捷。

为做好电子客票应用试点工作,昆明局集团公司在昆明至大理至丽江11个途经站的实名制验证口、检票口等重点区域增派人手,帮助指导旅客适应电子客票业务,维护正常购乘出行秩序。昆明站、昆明南站等客流较大车站设置数字“金花”互联网体验吧,提供行程规划、翻译咨询、身份核验、互联网购票帮扶等服务。列车广播及时播报电子客票业务相关信息、引导旅客熟悉电子客票。

谈起电子客票带来的变化,昆明站客运科吴锋说:“不使用纸质车票,就不会出现旅客丢票的问题。如果旅客是12306注册用户,在窗口买的票也能在手机上办理退改签,这样旅客的出行更加方便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