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把职工的小事当大事办

2019-08-07 07:3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马仁林

(秦涛 马仁林)“有了空调通勤列车,上下班再也不用‘蒸桑拿’了。”8月4日7时20分,在襄阳开往襄阳北编组场的8316次市郊通勤列车上,干部职工对绿皮通勤车更换为空调通勤车的举措纷纷点赞。

多年来,襄阳至襄阳北编组站之间早晚分别开行2对市郊通勤列车,每天有400多名干部职工乘坐绿皮车上下班。到了夏季,高温天气频繁,绿皮车厢内温度高,干部职工乘坐通勤列车犹如进了蒸笼一般,酷热难耐、汗流浃背。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解决职工实际困难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抓手,全力解决职工生产生活中的难题。武汉局集团公司领导到襄阳地区调研时了解到绿皮通勤车的情况,决定将襄阳地区通勤车更换为空调车,为职工通勤送上一片清凉。

“绿皮车变成空调车,小小的改变体现的是局集团公司把咱职工的小事当成大事办。”襄阳机务段襄北整备车间工会主席于华志说道。据统计,武汉局集团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立查立改了120个涉及生产经营、职工生产生活的问题,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