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砥砺前行践初心

2019-07-27 08:4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四

(肖培清 闫波)7月24日下午,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关14层会议室座无虚席,300余名党员干部正在聆听专题党课。党课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专题片成了大家学习讨论的热门话题。

近期,根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专题片制作的《铁路初心》系列视频在“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推送后,郑州局集团公司党委通过自己的官方微信平台进行了转发,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和职工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新征程中勇当先行。7月25日,鹤壁东站客运组织员张军慧送走最后一名旅客,回到宿舍便观看了所在党支部微信群转发的《铁路初心(四):奔跑追梦》。随后,她将这段视频分享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并附上感言:“高铁列车开行越来越密,复兴号越开越多,旅客出行体验越来越美好,这就是我们铁路客运人的使命,确保安全、搞好服务,就是我的初心。”

《铁路初心》系列视频在不同工种、领域均引起了强烈反响。郑州电务段郑州西信号车间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围绕《铁路初心》系列视频内容开展大讨论。洛阳工务段杨连第桥隧工区职工在集体观看《铁路初心》系列视频后纷纷表示,守护好英雄桥,确保英雄桥安全畅通,就是工区的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