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为民服务解难题

2019-07-27 08:4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荣翔 魏乐生

(王荣翔 魏乐生)“过去看个小病就要跑到南昌,来回坐车要10多个小时,如今在家门口就能就医,省时又省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我们的获得感大大增强17月21日,赣州车务段职工谢诚为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解决职工看病难题点赞。

南昌局集团公司党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帮职工处理烦心事,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上。

在检视问题过程中,南昌局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职工集中反映的“职工看病要到省本级南昌市区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导致看病难”这个问题,组织专题研究,着力开展攻坚,派专人走访江西省相关部门,说明情况、讲清困难、提出建议。

同时,该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各单位工会、离退休管理等部门200多名干部,深入江西省内沿线各单位车间、班组摸排,对有“两地制”就医需求的职工逐一登记造册,涉及职工7.5万余名。他们组织业务骨干加班加点,对7万余张社保卡逐一进行手工录入、核实、激活和备案,并建立应急备案机制,确保职工能够就近就医。目前,该局集团公司已有6.8万余名职工实现“两地制”就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