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公安机关开展形式多样活动为党庆生

2019-07-03 07:3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梁西征

(张依 梁西征)日前从公安部铁路公安局获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各地铁路公安机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开展主题征文、演讲、唱歌等比赛,激励广大铁路民警全力以赴投入到“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工作中。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积极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北京铁路公安局与西柏坡纪念馆签订共建协议,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教育基地命名揭牌仪式,定期组织民警参观学习,锤炼干部队伍。深圳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到江桥抗战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库尔勒铁路公安处民警到马兰基地烈士陵园,向烈士纪念碑献花。上海铁路公安处上海虹桥站派出所和上海站派出所民警前往中共一大、四大会址和陈云故居参观学习。

各地铁路警方通过比赛和主题实践庆祝党的生日。格尔木铁路公安处沱沱河站派出所民警在巡查线路途中,来到海拔5072米的世界铁路最高点,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丹东铁路公安处开展“在党旗下成长”主题朗诵比赛;贵阳铁路公安处组织41个所队开展党课课件和党员学习笔记评比;大连铁路公安处组织18个所队开展唱响国歌比赛;武威铁路公安处层层选拔的19名民警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还大力表彰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弘扬正气激励队伍。天津铁路公安处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走进铁路站段和地方单位座谈交流经验;厦门、怀化、哈密等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库尔勒铁路公安处对4个先进党支部、4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延边铁路公安处走访慰问铁路沿线老战士、老党员,倾听峥嵘岁月的革命故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