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为达沃斯论坛增光添彩

2019-07-03 07:3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李玉思 史小武

(韩庆潇 李玉思 史小武)7月1日至3日,全球瞩目的世界经济论坛第13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在中国大连举办。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与会嘉宾提供优质服务。

在论坛举办之前,沈阳局集团公司积极参与到筹备工作之中,专门成立服务达沃斯论坛会务中心,积极与会务组沟通,了解与会人员乘坐火车的需求,提供订票、送票等一条龙服务。

大连站、大连北站在站内外增设标牌标识,每日利用早交班会有针对性地对客运人员进行礼仪和英语培训,对服务举止、文明用语再次进行规范;加强站区卫生综合治理,组织科室、车间干部对站台进行彻底清理,为旅客营造优美、整洁、舒适的候乘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