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公司首开贯通南北疆旅游专列

2019-07-03 07:3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徐涛

(关拥军 徐涛)6月27日20时54分,首趟“坐着火车游新疆·人民红号—时光列车”旅游专列缓缓驶出乌鲁木齐站。这是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开行的贯通南北疆的旅游专列。2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在12天的旅程中跨越6000多公里,完成贯通南北疆的全景新疆深度游。

“坐着火车游新疆·人民红号—时光列车”旅游专列由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和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共同打造,是以“流动的时光行进的新疆”为主题、结合“坐着火车游新疆”与“人民红”两个品牌、倾力打造的旅游集合体。

这趟旅游专列将新疆南北疆的美景串联起来,是以前分片区开行旅游专列的升级产品。车厢内有反映新疆铁路发展和全疆各族人民生活变迁的图片,可以让旅客在旅途中感受新疆的变化。

据了解,该趟旅游专列将运营至10月,计划共开行9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