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旅游新产品打造“清凉暑运”

2019-06-29 20:2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学鹏

(胡艳波 张学鹏)暑运即将开始,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加开列车14对,其中直通高铁列车6对、省内高铁列车8对,积极为旅客提供运力支持,同时聚焦黑龙江省避暑胜地,推出“高铁一日游”等旅游新产品,全力打造“清凉暑运”。

今年暑运,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在哈齐高铁加开2对高铁列车,在哈佳铁路增加4对高铁列车。哈牡高铁迎来首个暑运,铁路部门加开2对高铁列车,哈牡高铁开行列车数达26对。高铁列车公交化开行为旅客出行提供了便捷。

黑龙江省漠河、绥芬河、牡丹江等地气候凉爽、风景优美,吸引各地游客来寻凉“找北”。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加开绥化至漠河、哈尔滨西至海拉尔、哈尔滨东至绥芬河等方向普速旅客列车,科学调整列车运行径路,助力旅客来龙江享受清凉。

此外,哈尔滨局集团公司依托省内高铁网络优势,开发12种“高铁一日游”产品,辐射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绥芬河等城市,让旅客充分感受到高铁旅游带来的新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