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增开动车组43.5对满足需求

2019-06-29 20:2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徐婧

(朱进军 徐婧)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铁路暑运从7月1日至8月31日,共计62天,广州局集团公司计划增开动车组列车43.5对,预计发送旅客1.05亿人次,其中高铁及城际铁路发送旅客7645万人次、普速铁路发送旅客2855万人次。

据广州局集团公司客运部负责人介绍,该局集团公司管内暑运客流主要以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为主,商务流为辅。学生流和旅游流主要为广东和湖南的旅客去往北京、上海、广州、拉萨等热门城市。客流高峰集中于7月中上旬与8月中下旬,学生流是客流增长的主力。

为满足旅客暑运出行需求,广州局集团公司在京广、沪昆和广深港高铁增开动车组列车26.5对,在杭深线增开动车组列车8对,在广珠城际铁路增开广州南往返珠海动车组列车2对,在贵广、南广线增开动车组旅客列车2对,在石长铁路增开动车组列车5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