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送教上门促学习

2019-06-04 08:1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总支

(樊康屹 于梦龙)“今天你积了多少分?”在间休室里、在通勤车上、在饭桌前,最近,职工们谈论的话题常常聚焦到“学习强国”上来。5月以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构建了从局集团公司党委到站段党委、党支部(总支)的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组织架构。

太原局集团公司党委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新形势下强化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载体。他们在党员全覆盖的基础上,通过集中培训、送教上门、答疑解惑等方式促进该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榆次站姚斌、朔州工务段吕江等一批学习积极分子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积分已超过4000分。不少职工反映,“学习强国”上的信息权威、表达亲民,不看“学习强国”,别人说话你都插不上嘴。

太原局集团公司党委还交流推广了太原通信段党委抓实“建管学用督”五大关键环节、朔州工务段党委开展“学习强人”积分评比、湖东车辆段党委建立学员档案等使用学习平台的经验做法,引导各单位互相借鉴,形成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