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学习平台见“熟人”

2019-06-04 08:0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曾志林

(郭薇娜 曾志林)“‘学习强国’见,有惊喜。”“牛.学习强国’看见‘熟人’了。”5月份,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员群众的朋友圈十分振奋人心,大家纷纷奔走相告这样一个好消息:《西南最大动车所铺轨完成》的报道登上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这是云南铁路人深学深悟的学习报告,也是学以致用的生动实践。

今年以来,昆明局集团公司党委积极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通过建立学习组织架构、组建学习管理员队伍、推进党员注册使用等举措,为建立铁路系统学习组织架构打下了良好基础,掀起了线上学习、线下践行的学用热潮。

昆明局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大力组建学习管理员队伍,以党组织关系为依托,在站段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层面各设立1名学习管理员,选配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责任心强的党员担任,加强群组管理。截至目前,该局集团公司45个所属单位党委全部建立学习组织构架,实现了党员全覆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