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文艺志愿者小分队走进西南铁路

2019-05-29 08:4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丁兆学

(吴正琪 丁兆学)5月23日14时许,广元站职工活动室响起了悠扬的旋律。广元站区4个单位的30余名文艺爱好者深情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标志着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5月23日是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成都局集团公司文联组建文学、书法、摄影等领域的文艺志愿者小分队,走进广元站区,为一线职工讲解如何鉴赏散文诗歌、如何用手机拍摄美图、如何欣赏中国画等丰富有趣的文艺知识,并与文艺爱好者现场进行座谈交流。

参加活动的职工对于书法家、美术家的现场创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面对职工的要求,书法家、美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为职工书写、绘画了多幅作品。

当天下午,书法家、美术家们先后在活动现场和广元站候车厅“马艳服务岗”、售票厅问询处以及广元车务段安全生产指挥中心,为职工赠送书画作品,受到了广大职工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