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沂蒙老区首发新疆“夕阳红”旅游专列

2019-05-28 08:5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毅华 耿丹 葛瑶

(刘毅华 耿丹 葛瑶)近日,随着一声风笛鸣响,开往乌鲁木齐的首趟“沂蒙情·夕阳红”旅游专列从临沂站开出。来自山东省内的近900名旅客分别从临沂、平邑、泰山、济南等地登乘本趟旅游专列,开启为期12天的西北风情之旅。

本趟旅游专列行程很满,旅客沿途游览中卫沙坡头、敦煌莫高窟、嘉峪关城楼、张掖丹霞地貌、吐鲁番火焰山、新疆天山天池以及青海湖等著名景点。旅游专列采取夜间行车、白天游览的模式,并配备导游、保健顾问等,全方位提供品质服务,满足旅客游玩与休息的需求。同时,列车工作人员为旅客安排了多种文艺活动。

从今年2月起,临沂车务段联合地方旅行社深入调研市场需求,瞄准“夕阳红”市场,努力在线路设计、景点选娶专列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倾力打造高品质旅游专列。

他们还将结合暑期研学游、秋季夕阳游,联合旅行社研发新线路,陆续开行阿尔山、西安、成都等方向的“沂蒙情”旅游专列,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