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文工团到基层慰问演出

2019-05-18 08:5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陈云峰 王一翔

(郭薇娜 陈云峰 王一翔)5月15日,中国铁路文工团带着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的亲切关怀,来到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禄丰南站进行慰问演出,为奋战在运输一线的干部职工和他们的家属带去欢歌笑语,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10时30分,演出在舞蹈《追梦前行》中拉开序幕。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舞蹈、相声、杂技、歌曲等节目轮番上演。“今年正逢新中国七十华诞,我们的节目以‘与祖国同行、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用19天30场演出,把总公司的关怀送到小站、送到工区。”中铁文工团主持人武宗亮说。

演员们精湛的技艺、诙谐幽默的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内心的欢欣和喜悦。

中铁文工团将继续深入昆明局集团公司管内昆楚大、南昆、昆玉河铁路等沿线站区,还将前往该局集团公司挂钩扶贫点——大理白族自治州南涧县小湾东镇进行慰问演出,丰富沿线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鼓舞干部职工迎战汛期、做好安全运输等工作。

此前,中铁文工团已经为中国铁路哈尔滨、济南、南宁、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送去了精彩的演出,接下来,他们还将去中国铁路南昌、乌鲁木齐、广州、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慰问演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