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熊猫动车”载旅客尽享亚洲美食

2019-05-17 08:2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在四川境内,运行着一些以熊猫图案装饰车身的动车组列车,人们亲切地称其为“熊猫动车”。5月15日至21日,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配套活动之一,亚洲熊猫美食节在成都举办。成贵、西成、成渝等铁路线开行了数趟“熊猫动车”,带领游客走进成都及周边城市,共同品鉴亚洲风味美食。

针对成都亚洲熊猫美食节活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提前对活动期间客流走向展开分析,结合“一日一图”,安排动车组加开、重联运行,增开成都东至重庆北、眉山东等地动车组数量,还重点增加了成都东至乐山、成都东至江油间的动车组运输能力,方便旅客出行。

在成都西开往雅安方向的C6609次“天府号”列车车厢里,不少游客你一言我一语,研究着到站后的美食攻略。来自浙江的王女士夫妇准备去雅安碧峰峡游玩,他们在车厢里商量着下车后要品尝砂锅雅鱼、虎皮鸡蛋等美食。

据了解,在成都亚洲熊猫美食节期间,成都市内1000多家餐厅全域联动,价格更加优惠。游客不仅可以乘动车到成都品尝川味美食,而且还能在泰国、新加坡、巴基斯坦、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主题日期间品尝到亚洲各地美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