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6名个人4个集体荣获全国“两红两优”表彰

2019-05-13 08:4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即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和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

(张依)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青团中央日前公布了2018年度全国“两红两优”(即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和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铁路6名先进个人和2个团委、2个团支部榜上有名。

此次表彰中,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站客运员柴宇、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洛阳机务段电力机车司机闫红鑫、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供电段接触网工油勇江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唐伟、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大连供电段团委书记刘佳、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全润方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站客运车间团总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昌南机务段武昌南运用车间江北调小车队团支部双双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团中央希望受到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基层团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促改革、抓落实,改作风、守规矩,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