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长三角地区铁路最大商品车运输基地运量井喷

2019-05-11 08:3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谢田

(孙业国 谢田)5月以来,长三角地区铁路最大商品汽车运输基地——尧化门货场创新装运组织,开发集散分拨功能,商品汽车运量实现井喷,5月1日至9日,发运商品汽车6500万台、同比增长92.3%。

长三角地区作为我国汽车制造业发达地区,年产汽车超过100万台,区域内物流竞争激烈。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对照长三角汽车工业布局,加快商品汽车装运基地建设;加大市场研究力度,准确把握汽车生产企业产车、售车规律,发挥管内装车基地点多成网、部分基地能力充裕等优势,引导汽车生产企业在销售淡季借助铁路转移库存,提升汽车短途运量,集聚长途货源。他们充分发挥尧化门货场区位优势,集聚区域内货源,开发商品汽车集散分拨业务,大力组织西安、长沙、成都3个方向商品汽车整列运输,提升服务品质。

据了解,占地984.6亩的尧化门货场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承建。他们坚持绿色施工理念,成功将其打造成功能完备、设备先进、环境优美的综合性货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