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督导检查促干部履职担当

2019-05-07 08:1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五一假期,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从严查作风、对标抓履职”专项督导检查组深入管内相关单位,督导检查干部值班履职等情况,提升其安全管控能力。目前,督导检查组已向管内车务单位下发4份督导整改通知书。

郑州局集团公司针对近期安全管理中暴露出的部分基层单位干部安全履职考核宽松,一些干部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问题,决定围绕运输站段干部履职情况开展“从严查作风、对标抓履职”专项整治行动。他们成立督导检查组,对运输站段分系统进行检查,重点掌握站段干部履职管理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各单位干部履职管理情况写出分析报告。

这个局集团公司综合分析研判督导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反馈责任单位,对发现的突出典型问题,下发专题通报,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