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一线宣讲凝聚改革发展合力

2019-03-26 19:2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周坚

(朱进军 周坚)“这次宣讲团成员通过大量数据分析,不仅把2019年局集团公司的各项任务为大家做了详细阐述,还明确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引导我们进一步认清形势,为企业发展凝聚合力。”3月1日上午,听完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首场巡回宣讲报告会后,广州铁路文化广告有限公司印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爱兵表示。

为深入推进“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广州局集团公司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和财务、劳卫、客运、货运等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宣讲报告团,在全局集团公司范围内开展巡回宣讲。3月1日,广州局集团公司广州地区非运输企业员工代表聆听了首场巡回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团以广州局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为重点,阐述当前发展形势,分析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面对的压力,讲明年度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为推动局集团公司全年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凝心聚力、加油鼓劲。同时,他们针对财务、劳卫、客运、货运等四个方面工作的目标任务、机遇挑战和思路举措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题宣讲。

“这次宣讲让我进一步了解到局集团公司持续深入推进人力资源优化配置和工资分配改革政策与方向,为我们年轻职工在改革发展中发挥才干提供了更多机会,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工作积极性。”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职工韩亚林说。

“通过这次宣讲,我全面了解了广州局集团公司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目标任务,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既有自豪感,又深感责任重大,要化压力为动力,为局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广州铁路文化广告有限公司职工吴贞燕表示。

据了解,下一步,该宣讲报告团还将到广州局集团公司管内各地区、各单位开展巡回宣讲,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全面铺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