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开绿灯抢运物资

2019-02-28 08:5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封荣权 张竞

(莫育杰 封荣权 张竞)人勤春来早。为应对化肥等春耕物资运输需求快速增长的实际,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沿海铁路公司提前摸底企业运输需求,优化运输组织,在各环节给春耕物资运输开绿灯,全力确保运输畅通不误农时。

广西防城港是国内重要的化肥中转基地。云南是国内重要的磷肥产地,当地生产的化肥经铁路运至防城港站后再转海运,以海铁联运的方式发往北方粮食主产区。来自欧洲的钾肥经海运到达防城港后,再通过铁路运至云南、四川等西部粮食主产区。

为做好春耕物资运输工作,广西沿海铁路公司在春节前组织召开大客户座谈会,了解管内重要化肥物流企业有关春耕物资的运输需求,提前做好运输计划,及时组织空车来源,满足化肥运输需求。针对化肥运输的特点,他们积极开展调研,优化运输方案,协调客户使用集装箱运输化肥,提高整体运输效率。

该公司与防城港港务局加强组织协调,双方就机械劳力组织、保障空箱源、优化卸车工艺方面进行合理安排,并将装卸班组由15个增加到40个,提高化肥装卸作业效率。路港双方及时传递春耕物资到达信息,及时编制取送车计划,采取分流卸车措施,利用铁路专用线进行装卸作业,全力保证化肥快装快卸、快取快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