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部署运力发送旅客创春运单日新高

2019-02-28 08:5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徐梦

(李锡秉 徐梦)2月23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发送旅客60.74万人次,创历年春运单日新高。

今年春运以来,济南局集团公司聚焦客运提质计划,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精准部署运力,强化客流组织,落实包保盯控,旅客发送量和客票收入稳步提升。截至2月25日,该局集团公司累计发送旅客1402.1万人次,同比增长8.5%。

针对节后大中专院校开学、学生客流集中返程的情况,济南局集团公司提前做好客流调查,科学预测高峰时段。2月22日至25日,他们加开列车118列、重联列车106列、加挂车辆40余辆,全力满足学生客流出行需求。

济南局集团公司加强对客票预售及客流动态的监控掌握,及时根据客流情况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加大对进出站、站台、检票等关键环节的组织力度,确保乘降组织安全有序,同时严格执行实名验证和安检查危作业标准,严肃落实实名验证管理制度,切实提高安检查危作业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