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首趟粮食回程中欧班列抵达乌鲁木齐

2019-02-28 08:5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一列满载2200吨哈萨克斯坦优质小麦的回程中欧班列,经阿拉山口铁路口岸进入我国,2月25日抵达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这是首次从阿拉山口驶来的粮食回程中欧班列。

粮食回程中欧班列运输的这些小麦将进入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的新疆克明面业有限公司厂区,加工成优质挂面,销往全国市常

克明面业有限公司拟建成处理进口小麦1500吨的面粉生产线以及年产25万吨的挂面生产线,预计达产后每年从哈萨克斯坦进口小麦的需求量约36万吨。粮食回程中欧班列坚定了该企业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的信心。

这趟粮食回程中欧班列改变了以往棚车运输小麦的方式,提高了运输时效、减少了货物损耗、降低了成本。随后,回程中欧班列还将尝试运输俄罗斯农产品到中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