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信使”配齐 青春护航让爱回家

2019-02-05 01:0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今年春运前,一部《啥是佩奇》的短片火爆朋友圈,触动了很多在外游子的泪点。今年春运,全国铁道团委开展了“让伙伴的佩奇回家团圆”志愿公益送温暖活动,帮助坚守在春运一线的铁路青年寻找“信使”,传递爱与祝福。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佩奇”,那是对亲人的爱与思念。对于很多铁路青年来说,春运40天是比平时更加紧张、忙碌的时节,为了旅客能够平安顺利回家团聚,很多铁路青年毅然选择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春运一线岗位。在此背景下,全国铁道团委于春运开始前开展愿望众筹,由不能回家过年的铁路青年发起,联系全国铁道团委微信公众号寻找“信使”——志愿者,向志愿者提出需求后,由志愿者帮忙把祝福当面送给自己的家人。

活动开展以来,很多铁路青年积极响应,报名争当志愿者。经过配对与双向沟通,截至1月31日18时,155位铁路青年成功认领了123位铁路青年“替伙伴给家人送祝福”的愿望。春节期间,“信使”陆续出发,在回家途中顺路替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青年职工给家人拜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