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召开二〇一九年审计工作会议

2019-01-26 10:5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1月17日下午,中国铁路总公司2019年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动员全路审计人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开创新时代铁路审计工作新局面。

2018年,全路审计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适应党和国家审计管理体制改革,不断完善总公司审计管理体制机制,突出审计特派办监督优势,拓展审计职责范围,创新审计工作方式,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各项工作有力推进成绩突出,发挥了审计监督、保障、评价作用。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会议明确提出2019年铁路审计工作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审计署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和总公司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任务目标,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持续提高管理水平,履行审计监督在政策落实、规范管理、深化改革、反腐倡廉等方面职责使命,为铁路体制机制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路审计系统重点做好以下八项工作:抓好审计机构政治建设,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促进企业加强经营管理,推进铁路体制创新,助力铁路反腐倡廉建设,加大审计整改追责力度,提升审计工作管理水平,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领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