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旗帜鲜明讲政治 驰而不息抓作风

2019-01-24 08:5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 1月20日,总公司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全体同志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自觉担负起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奋力开创铁路改革发展新局面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部级单位第42督导组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督导组组长作点评讲话。党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党组书记陆东福主持会议。党组纪检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和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前,总公司党组自觉向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看齐,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集中研讨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搞好学习,采取下发征求意见表和深入基层联系点调研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党组同志相互之间坦诚交流谈心,党组同志与分管部门负责人逐个谈话,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党组同志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党组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首先通报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陆东福代表总公司党组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从信仰信念、党性修养、初心使命、斗争精神4个方面剖析问题根源,进行深刻党性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陆东福带头,党组同志按照一人讲、互相提、大家帮的方式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党组同志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剖析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相互间坦诚地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陆东福代表总公司党组表示,要坚定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坚定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中担当作为;坚定地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组实施办法的规范行动,切实推进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持续不断深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