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1月5日起增开至杭州高铁 串起诸多著名景区

2019-01-13 09:1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据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全国铁路于1月5日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后,西安局集团公司增开至杭州高铁1对,串联起“名城、名湖、名江、名山”。

与现有西安至杭州高铁不同的是,这次调图后增开的西安北至杭州东高铁列车经由杭黄高铁运行,沿途经过婺源、黄山、千岛湖等数十个5A级、4A级旅游景区。

在此基础上,西安局集团公司还根据客流规律,进一步优化西安至深圳、上海、济南、重庆等地列车开行结构和运行时间,解决调图前部分车站无经停列车的问题,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张 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