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产品新业态聚人气 三亚新年旅游开门红

2019-01-13 09:1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新年伊始,三亚推出一系列旅游新产品,各大景区游人如织,跨年文体活动现场火热,海棠湾、亚龙湾等湾区高端酒店一房难求。

据三亚市旅游委提供的数据,仅元旦小长假期间,三亚共接待游客21.8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7.78亿元,全市旅游饭店平均开房率88.36%,过夜游客平均每天消费1521.05元,比往年同期明显增长。

三亚与保亭、陵水、乐东等县组成的“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有效整合了“大三亚”地区旅游资源。据统计,元旦小长假期间,陵水、保亭、乐东共接待游客12.63万人次,同比增长6.16%;旅游收入6570.32万元,同比增长8.51%。

周正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