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怀化电务段认真学习贯彻党纪条规提升党员纪律意识

2018-12-25 10:4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浩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布以来,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多措并举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便捷的学习途径,进一步增强党员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为提升学习效果,车间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组织党员逐条逐句学习新修订的《条例》,深刻领会新条例修订的背景、体现的理念等,进而掌握新条例的核心要义。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及整合的2条做了重点要求和说明,要求每一名党员认真领会条款的深刻内涵。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学习质量,车间及时将新《条例》内容整理成学习题库,通过办公网发送至班组供全体党员学习。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座谈讨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对新《条例》条款的掌握和认知。

为加强宣传引导,车间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办公网等载体,开展学习交流,增强大家对条例条款的理解。同时,开辟宣传专栏,精心制作图解新《条例》宣传展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认真组织学习,车间党员纷纷表示:新修订的《条例》逻辑更加严谨、可操作性更强,每一个字词的修改都体现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让每名党员进一步厘清行为规范,知道什么该为,什么不可为。学习新《条例》,既照出了自身的不足,也给了自己“正衣冠”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