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新举措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2018-12-18 08:4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日前,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集团公司各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办法》,激励各级干部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中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太原局集团公司把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为推动局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组织保证,以突出正向激励为主基调,通过政策引导和组织措施,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实现干部精神状态和能力素质双提升。

《办法》从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强化示范引领、突出政治标准等23个方面,对干部的教育引导、考核评价、培养锻炼提出详细要求,教育引导各级干部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凝聚新时代新体制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