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首届“新时代·铸道成铁”企业文化节开幕

2018-12-18 08:4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刘晓

(傅洛炜 刘晓)12月12日上午,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首届“新时代·铸道成铁”企业文化节在成都工务大机段隆重开幕。现场300余名干部职工热情满怀,共享新时代企业文化盛事。

本届企业文化节开创了成都局集团公司举办企业文化节的先例。该局集团公司将开展健身跑、文艺汇演、文化成果颁奖、参观文化示范站区等丰富多样的活动,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局集团公司发展新成就。

在企业文化成果开放日活动中,成都局集团公司将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成都北站、兴隆场站、贵阳南站等企业文化示范站区和成昆线相关单位、成昆精神教育基地,深入开展文化教育,激励职工敢作为、敢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