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表彰西安铁路局集团公司实现安全生产5000天

2018-12-04 08:2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11月2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在全路发布表扬通报,表彰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实现安全生产5000天,并授予该局集团公司安全奖杯。

西安局集团公司自2005年建立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突出源头治理、综合施策,于11月25日实现安全生产5000天。总公司在表彰决定中称该局集团公司始终坚持安全正确导向,严守高铁、旅客安全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持续加强安全基础建设,强化安全预警防范,净化运输安全环境,凝聚合力齐抓共干,激发了干部职工做好安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总公司要求西安局集团公司以安全生产5000天为新起点,防松劲、防自满,总结经验、重看问题、心态归零、继续奋斗,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继续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源头治理超前防范,提高应急管理水平,不断强化运输安全环境管控。

12月3日,西安局集团公司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动员全局集团公司干部职工保持清醒认识,树立“每天18点都是零起点”的“清零键”意识,居安思危、轻看成绩,保持对安全生产的敬畏感,继续强化高铁、客车安全管理,做好冬季防洪防灾工作,强化首例设备故障分析,在新的起点上固本强基,保持安全持续稳定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