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国铁路建设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8-11-24 08:4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克军

(唐克军)11月17日,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国铁路建设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共同主办。协会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代表约150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协会以具体项目为抓手,充分利用行业协作平台,不断拓展对外合作新途径,促使铁路企业走向世界。论坛演讲嘉宾分别围绕国家战略、企业发展、投融资、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等方面,就铁路“走出去”面临的现状、机遇、挑战、前景等问题做演讲交流。

专委会成立标志着协会国际合作方面的工作进入到一个新阶段。会议还从统一思想、发挥优势、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循序渐进五个方面对协会下一阶段的国际合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