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1.6万种产品参展 中国国际农交会

2018-11-11 18:4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湖南

“这次收获很大,我以后还要多参加这样的大会。”11月5日,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艾哈迈顿说,中外农业合作越来越多,前景值得看好。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吸引了4000家企业、1.6万种产品参展。据初步统计,有来自泰国、印度、马来西亚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国外公司参展,还有来自俄罗斯、英国、德国等近40个国家的国际采购商前来采购。

艾哈迈顿这次带来的商品主要是乌兹别克斯坦和土耳其的陶瓷餐具,他希望通过这次交易会,发展更多经销商,形成长期合作关系。

来自印度的沙哈鲁德是第一次来中国,他所在的企业主要销售腰果。这几天来,沙哈鲁德接待了20多家经销商。他说:“中国的电商太发达了,有了他们的帮助,我们的腰果可以销售得更多。”

周 楠 高文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