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今冬棉农返川运输工作启动

2018-11-08 08:4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11月5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启动今年冬季棉农返川运输工作,开行阿克苏至成都、乌鲁木齐至成都两趟临时旅客列车运送川籍棉农返乡。

为了保障川籍棉农顺利返乡,成都局集团公司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部署,在11月上旬至12月上旬,通过加开客车、加挂车厢等方式加大西南地区与新疆间的铁路运输能力投入。据了解,11月7日起,成都局集团公司投入部分空调车厢、绿皮车厢,加开K4358/4357次、K4758/4757次临时旅客列车,前往阿克苏、乌鲁木齐等地接送在疆川籍棉农。

为了确保今冬棉农返川运输安全,该局集团公司提前做好担当运输任务的6组列车108节车厢的整备整修,加强对列车乘务员、安全员、车辆检修员的出乘前岗位培训。棉农返川运输期间,由于其随身携带有部分棉花或棉制品等,该局集团公司把列车防火工作放在首位。针对旅客随身携带的棉制品、棉花包与塑料物品在车厢容易出现堆放不善或因列车晃动摩擦产生静电进而引发行李自燃的情况,该局集团公司在每节车厢乘务室配备了应急储备用水,列车乘务员、安全员还专门制作了安全宣传卡、录制了安全播音提示,对携带棉花乘坐火车的旅客开展安全宣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