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赣州港首开“同港同价”“海丝路”班列

2018-11-08 08:4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谢城 黄志宏

(陈南辉 谢城 黄志宏)10月31日9时50分,随着风笛声长鸣,首列赣州港至深圳盐田港“同港同价”“海丝路”班列满载着货物从赣州港徐徐驶出。这趟班列抵达深圳平湖南站后,班列装载的货物再通过铁海联运方式销往欧美市常

这趟班列共搭载35个40英尺集装箱,货物全为南康家具,货物总重量约832吨。为做好这趟班列的开行工作,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赣州车务段南康站货运人员积极对接客户,根据客户需求第一时间加强与行车、车辆部门对接,采取提前挑选好车辆、提前制票、提前安排车辆到位的措施,为客户留出充足的时间吊装货物,确保班列安全正点开出。

此次双向班列的开通,将进一步降低赣南革命老区进出口物流成本,实现赣州港与沿海口岸“进境货物同价到港,出境货物同价起运”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