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货运增收“心中有本账”

2018-10-16 09:1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从9月开始,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内网主页上时时飘动着一个浮标:《增收增量补亏欠攻坚行动进度表》。点击浮标,郑州局集团公司各单位、各部门每周增收情况一目了然。郑州局集团公司采劝日分析、周通报、月小结”的方式,掌握市场变化,评估营销效果,调整营销策略,确保年度经营目标实现。

9月22日至10月12日,这个局集团公司完成货运收入128634万元,超计划6123万元;9月29日,完成货运收入6815万元,创历史纪录。

郑州局集团公司围绕增运增收,从抓好专用线开通运营、提高“六线六区域”增量兑现率、 提高货物平均运程、增加高附加值货物运输等50个方面制定了具体、操作性强的措施。

为确保措施落地,他们实行“增收增量逐日专题专项合署联署办公协调机制”,由主管副总经理、总调度长牵头,运输、货运、客运、机务、车辆、货运营销中心和调度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利用每天生产对话会,根据目标完成情况,找问题、查原因、定措施,抓兑现;实施“日分析、周通报、月小结”制度,分析评估增收增量措施落实情况及效果,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制定考核奖励办法,调动站段增运增收积极性;绘制《增收增量补亏欠攻坚行动进度表》,每周通报各单位、部门增收目标完成情况,使其明确心中“账本”,实时传递增收压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