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集团公司精准施策增运增收

2018-10-14 15:1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进入四季度,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紧盯运输增量目标,主动拓展市场,稳定大宗货源,截至10月11日,今年发送货物1.3亿吨,运输收入和换算周转量同比均有大幅增长。

为挖掘装车潜力、打破管内空车长期不足的运输瓶颈,西安局集团公司调研分析货源结构及装载量,指导下峪口、白村、黄陵、梅家坪等站使用围挡方式装载焦炭,提高货车静载重。通过这项举措,今年前三个季度,该局集团公司增加货物发送量122万吨,增收1.7亿元。

西安局集团公司紧盯重点货源,组织10余次客户座谈会,与27家客户达成大宗物资运量协议11860万吨,每日开行直达列车29.5列。截至9月底,该局集团公司今年煤炭发送量达9161.7万吨,同比增加1495.5万吨、增长19.5%,占货运发送量比重的75%。

抓住煤焦入箱和中欧班列需求实际,西安局集团公司组织集装箱及零散白货货源,黑白兼顾,统筹运输,弥补煤炭增量缺口,与去年同期相比,目前长运距货源每吨增加运距42.9公里,总共增收运费4.78亿元;零散白货新增88.9万吨,增幅达4.8%,靠聚沙成塔实现了增运增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