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公司货运纪录屡创新高

2018-10-14 15:1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10月10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日均发送货物41.1643万吨。这是进入10月以来第七次刷新历史纪录。当日,该局集团公司完成日装车8080辆,创日装车历史新高。

自6月以来,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不断深化货运增量行动,主动加强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关部门沟通,积极开展路地、路企合作,增加煤炭、水泥、化肥、金属矿石等物资运输量,使作业效率、装卸能力等10个方面得到不断提升。

该局集团公司各单位围绕全年各项经营目标,持续补强硬件能力短板,从强化点线能力建设、推进实施19个物流基地建设等10个方面,抓好细化落实。调度、运输系统加强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沟通,每日分析解决当日生产组织中存在的问题。机务、工务、车辆等系统主动落实岗位职责,在全疆范围将机车牵引能力提升至5000吨。货运系统做到随到随装,促进集装化、规模化运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