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散粮就在铁路发运了

2018-10-14 15:1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9日1时,在双辽博来德粮食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专用线,随着装卸班长“装车完毕”的一声报告,在近0摄氏度的寒夜中连续站了近6个小时的白城货运中心双辽营销事业部部长刘国峰,看着满载玉米的10辆散粮车,乐呵呵地对身边的人说:“咱们还要加把劲儿,后面还有大批的粮食等着咱们运呢1

国庆假期前,刚刚成立的双辽营销事业部派营销人员进行货源调查,听说江苏蒲粮工贸有限公司在双辽竞拍了1万吨粮食,正打算用汽车运输到阜新。

得到这一消息后,刘国峰主动上门找到蒲粮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袁总,介绍铁路运输的各种便利,并详细进行价格分析,同时承诺安排专人为货主代办取送票、交费等相关业务。

袁总虽被刘国峰的真诚和细心感动了,却直接提出了几个担忧:货场不能装散粮车怎么办?请车不能及时承认怎么办?劳力跟不上怎么办?办理承运手续复杂怎么办?不能及时挂运怎么办?

面对这5个疑问,刘国峰当着袁总的面,先是联系博来德粮食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借用该公司专用线为企业提供装车服务,解决了装车场地和劳力的问题。接着,他又联系了中心调度,经请示,得到了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调度所准确承认车的答复。袁总吃惊地看着这一切,欣然同意在铁路先试运部分货物,并表示如果试运可行,后续的货物将全部在铁路装运。

回到营业室后,刘国峰马不停蹄地为袁总办理了各项手续,并与双辽站沟通,以最快捷的方式配车、挂运。10月8日18时,10辆散粮车准时配送到博来德粮食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专用线,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巧装满载,随即调车机挂运到站内进行编组,整装待发。在电话中得知消息的袁总兴奋不已,表示后续的散粮就在铁路发运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