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A5标项目国庆献爱心

2018-10-09 10:5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东升

本站江西萍乡讯  10月1日,在普天同庆祖国69岁华诞之际,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A5标项目部联合六市乡乡政府共同到周边村庄,慰问贫困户,并为贫困户送去牛奶、食用油、礼盒等慰问品,听取贫困家庭的诉求,因人施策,共走访周边四个村庄,贫困户20余家。

一大早,莲花县六市乡乡长贺建华和二公司萍莲A5标项目党群工作部长白东升等一行人员,带着慰问物资,驱车来到六市乡当地的贫困村,对村里的贫困会逐个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发放了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子女上学、生活开支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克服当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贺乡长还叮嘱驻村干部,要针对贫困户致贫原因,研究精准扶贫措施,帮助贫困户寻找致富途径;要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关注困难群众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好具体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使贫困户度过了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国庆节,也彰显了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企业精神,为施工生产营造了良好的外部氛围。(文图/白东升  审稿/肖三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