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工会开展员工健康关爱活动

2018-10-09 10:5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林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工会在广州地铁21号线信号项目开展了以“熔炼团队,筑梦羊城”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9月30日早上7:00,全体员工在工会的组织下,大家迎着微风,沐着晨光,乘车前往红茶之乡——九龙镇。沿途风景秀丽,一路欢声笑语,愉快的心情把疲惫烦恼一扫而光。到达目的地,独有的喀斯特地貌形成的绵延山丘引入眼帘,诗有云:“一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闼送青来”便是此情此景了。登山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拾级而上,把工作的激情和生活的热情充分的展现在登山的旅途之中,工作的压力得到尽情的释放。一路上,大家相互扶持,相互关心,充分发挥了顽强拼博和团队协作的精神,在感受到来自工会“大家庭”最贴心关爱的同时,也收获了欢声笑语和片片感动。

此次“迎国庆”户外拓展活动不仅锻炼了广大员工的身体,锤炼了大家的意志,而且让大家有了一个精神上的放松,更加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和团队的凝聚力,真正体现了公司工会“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宗旨。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的精神,让大家更好地以昂扬向上的劲头投入到项目的后续建设工作中去。

viewfile.jpeg

“迎国庆”户外活动合影留念

viewfile-1.jpeg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