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浦江连香江 高铁一线牵

2018-09-26 09:0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 孙业国 本报 刘思雨

9月23日13时许,上海虹桥开往香港西九龙的G99次复兴号列车静静停靠在上海虹桥站1站台,旅客们纷纷与这趟列车拍照留念。

14时10分,列车准点驶出上海虹桥站。在平稳的车厢里,来自香港的冯先生内心并不平静。他此前乘飞机来上海旅游,返程时毫不犹豫选择了这趟首发列车。

值乘该趟列车的上海客运段列车长李笑家介绍,段里选拔出综合素质高的30余名列车长和列车员担当值乘任务,为旅客提供温馨的服务。

列车一路向南,驶过千山万水。3号车厢里,“沪港高铁一线牵”巡礼活动精彩纷呈。列车工作人员与旅客开展互动问答,答对的可获得小礼品。上海籍旅客张先生怀中不到一岁的女儿看到爸爸赢得了动车小模型,高兴得咯咯直笑。

22时28分,列车正点抵达香港西九龙站。走下列车的张先生告诉乘车的感受:“优质的服务、更好的体验,将浦江、香江两地人民的心拉得更近更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